>>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交流资产采购管理工作

添加日期:2020年11月16日 09:30    浏览次数:


广西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我校交流资产采购管理工作

2020年11月13日上午,广西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汤处长一行4人到我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交流资产与采购管理工作。

交流会上,我校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负责人符淼介绍了学校及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职责及资产招标采购与管理等业务做了相互介绍。双方对共同关注的资产信息化管理、房产管理、资产配置机制、采购需求制定、招投标程序、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的经验,深入探讨面临的难点问题的举措。

双方负责人对此次工作交流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此次跨省域交流业务工作,相互学习,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开拓思路,拓展了眼界。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资产设备处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