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管理制度,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总结反思秋季学期工作成果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合理规划3月6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N5520会议室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符淼代理团总支书记韩帅、辅导员王虹雅出席本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述职评议会由主席团成员陈诗茜主持。

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社团社长依次上台对秋季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总结。


团总支学生书记石小诗主要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和回首历程、心有所感两方面进行总结细谈工作需要改进之处体悟出“搞好配合是关键”的真谛,并表示将在新学期更好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

宣传部部长霍思宇则从部门工作理念着手,用数据说话,展现出部门秋季学期卓越的工作成果同时反思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用“有所创新,不断进步”简明扼要表达新学期的期望

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的社长曾淼简介绍秋季学期社团活动内容,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相关规划树立奋斗目标努力推动社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评议会最后,符淼书记充分肯定全体学生干部秋季学期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期部分活动提出策划建议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发挥引领作用,树立成果意识,关注自身成长团队成长,在新学期里锐意创新有所学且有所得。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的成功举办,是回首过去,对秋季学期工作的反思改进;是立足当下,对实际工作的适应发展;是展望未来,对新学期工作尽善尽美的努力追求。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携手共进,将外语学院的明天发展得更加美好

(文案:张思雨 供图:李垣影 审核:符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