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 “小先生”之风,建书香校园 ——外语学院召开“小先生工作坊”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

2023年31日外国语言文学院在N5520召开“小先生工作坊启动会,外国语言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符淼辅导员马剑星出席启动会。


总支书记符淼向与会同学们介绍小先生工作坊开设的原因目的在于以学习”“滚雪球效应”两个理念提升大学生互助互学态度与能力,自我教育自我成长,提升就业能力锻炼人际交往,大学四年的学习,能拥有一项能展示的特长政治辅导员马剑星对工作坊项目开展的具体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同学们自由提问,总书记符淼政治辅导员马剑星对大家关注的开展方式、考核要求、结果认定等为同学们进行了逐一解答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本次启动会,同学们更深层次地认识到“小先生工作坊”的理念,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朋辈学习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意识,提升为群众办事实的能力与意识,彰显奉献互助精神。大家携手一起向未来,成就最好的自己。

文案任诗雨 供图:石玲 张思雨 审核符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