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11浏览次数: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作分工

党委书记、副院长 符 淼

全面主持党委工作,负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管学院党的建设、共青团、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宣传文化、党风廉政、干部队伍、师德师风、安全稳定、工会(教代会);主管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工作;主管党政办公室、采购、国资日常管理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 徐 飞

全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行政和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主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与评估)、教师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对外合作、社会服务、财务绩效、人才人事、办学条件、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招生就业等工作。负责采购、国资管理行政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一岗双责”。

副院长 黄小锐

协助院长、党总支书记开展工作。分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发展、招生就业、采购、国资、办学条件、校友会、国际交流、对外合作和社会服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管理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一岗双责”。

副院长 蒋 艳

协助院长开展工作。分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运行、实践教学、质量监控、专业认证与评估、大学外语、教学数据、资料室、教学档案管理等工作,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