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示范岗系列报道】教育实践分享会——就业创业示范岗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教育实践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

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就业创业示范岗于12月14日在线上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教育实践分享活动。

首先,示范岗成员对二十大的相关知识进行解读。接着,主讲人告诉我们“永远跟党走”这一观念的正确性。然后,提出我们在新征程中应该保持不断坚持党的路线,跟党走、听党话。最后,指明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不断进取,继续奋斗,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这一次活动就“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强国有我”四个板块介绍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和传达的重要精神,希望能够激励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