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行网西南客服中心来访我院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

5月30日,携程旅行网西南客服中心人事部经理杨家林一行莅临我院,双方就就业、实习岗位、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符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符淼主持。

杨家林经理介绍了携程集团概况: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游服务供货商,旗下品牌包括 Trip.com、携程、Skyscanner 及去哪儿网。2016年12月,携程西南客服中心在重庆永川正式入驻,是携程在西南片区设立的唯一一家客服中心,岗位需求1000余个,主营业务为海外酒店、旅行预订,工作内容为与国际友人沟通交流确认酒店订单及售后服务,无任何销售性质,提供全英文语言交流环境,快速提升英文听力与口语能力,发展空间广阔,需要大量英语类人才,期待与我院深入开展合作。携程集团可提供带薪实习岗位,就业、实习人员提供公寓式住宿,集团地处永川工业园区,高铁、高速公路交通便捷,生活配套设施齐全。51CFD

符淼介绍了我院情况,并对实习、见习、就业合作事项进行详细交流,双方就大四毕业生就业推荐,大三实习岗位宣讲进行了对接,将该企业建为我院实践教学基地。

3C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