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海星计划”学员店铺成交首单!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与中新跨境电商产业园合作推出的“海星计划”刚启动一周,学员就已迎来了经营店铺的首单!

通过参加“海星计划”跨境电商实训的课程,我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技能,也经历了出单的喜悦和挑战。在这里,我分享一下我的出单心得,希望能给以后想要从事跨境电商的同学们一些参考。

首先,通过本次课程让我了解了跨境电商的基本知识和流程。从选择平台、运营账号、产品上传、优化产品信息到订单处理,每个环节都有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这让我对跨境电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更加自信地面对接下来的操作。

在课程培训过程中,我学到了如何挑选热销产品,如何制定合理的价格策略,如何通过关键词优化提高产品曝光率等实用技巧。同时,我也明白了产品质量和客户体验的重要性。

在实践操作中,我遇到了许多挑战。例如,我曾经因为不了解平台的上品方式而犯了一些错误。幸运的是,课程培训老师非常耐心地解答了我的每一个问题,并且会持续关注我们每一次上架的产品,并给予我们宝贵的建议。此外,我也学习到了不同的营销策略,如优惠券、促销活动等,以吸引更多的客户。

最终,经过不断地实践和学习,我终于迎来了出单的喜悦。当我看到自己的产品在跨境电商平台上售出时,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这证明了我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回报,之前的学习和努力没有白费,没有辜负课程培训老师的耐心指导。

总的来说,本次“海星计划”跨境电商培训让我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和实践,我不仅掌握了跨境电商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还领悟了一些实用的营销策略,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2级商务英语2班王淑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