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政治学习】文传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会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量:

630日下午14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25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主持。

陈远刚书记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扬头苦干,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奋斗。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奋斗目标是,决胜全面小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全市一体化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加快建成城乡统筹发展的国家中心城市。会议报告提出了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八个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做出的重要指示。大家表示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又继续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

会议最后,陈远刚宣布了新产生的文传学院相关机构设置及人员名单,并就凤凰实训平台建设及办公室调整相关事宜做出动员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