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队伍建设】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时间:2017-07-06 点击数量: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早适应工作环境,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7月514时,文学与传媒学院新进教师见面会在N2501召开。文学与传媒学院总支书记陈远刚院长凤、总支副书记秦波、副院长严亚、教学系系主任、老教师代表以及8位新进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院长张承凤主持。

首先总支书记远刚对新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多年的办学历程中,积淀了自己特有的文化、精神,同时也不断地传承与发展。目前文学与传媒学院正处于良好的发展机遇当中,新教师要尽快融入新环境熟悉教师工作要有“团结协作,服从安排”的思想意识,在改革、创新、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同时,陈远刚书记还要求对于新进教师的生活困难要尽快沟通解决,尽快帮助他们适应角色,更好的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欢迎新进教师到岗的同时,院长张承凤对于新进教师的工作安排作出了全面部署。她指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是一所拥有优良传统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新进教师要增强自己的职业技能,在教学以及行业锻炼的过程中不断打磨自己,做一名讲师德,重师风的好老师。同时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要做到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相结合。新教师入校后要多听、多看、多想,尽快做好身份与观念的转变,不忘初心,尽快成长。

副院长严亚及党总支副书记秦波也在会上向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提出期望。严亚表示,新进教师要做到教学科研两手抓,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优质平台;秦波强调了“以学生为本”的重要性,要求新进教师在工作过程中牢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负责”的师德精神,与学校、学院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共同打造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美好未来。

会后8名新进教师与各教学系系主任进行了会谈,就工作和生活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