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传播专业[本科 非师范]

    1.专业简介时尚传播专业以“教育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央地共建项目“基于沉浸式媒体的师范生教育资源开发教学实验平台”、德国KFW贷款项目“儿童融媒体读物开发教学实验平台”为依托,现有“媒体交互实验室”、“媒体信息采集实验室...

    2022-06-15
  • 汉语言文学[本科 师范]

    汉语言文学[本科 师范] 专业代码:050101 专业寄语: 亲近汉语言文学,开启独立思考、精确优雅表达的人生。

    2022-06-15
  • 网络与新媒体[本科 非师范]

    网络与新媒体[本科 非师范] 专业代码:050306T 专业寄语: 培养具有媒介融合特色的新媒体内容生产与创意传播的新型人才,办成重庆领先学科。

    2022-05-15
  • 网络与新媒体(凤凰实验班)

    1.专业概况2016年10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与凤凰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2017年4月,首批申报院校公示。我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顺利通过申报答辩,入围首批试点高校。2017年,“高校数字媒体产教...

    2022-05-09
  • 广告学[本科 非师范]

    广告学[本科 非师范] 专业代码:050303 专业寄语: 把广告学办成一个有生命力的专业 本专业主要培养新媒体环境下具备广告传媒专业系统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在市场调研、营销传播、广告策划创意、广告设计制作、广告文...

    2022-03-15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