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专题调研】校领导刘琴到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校企合作工作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量:

为深入推进凤凰教育校企合作项目工作进程,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6月26日下午,校领导刘琴在学校项目办、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财务处、信息中心、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南山校区文传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调研指导凤凰教育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刘校长和职能部门、文传学院的负责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考察了南校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以及文传学院现办公区域,详细了解和掌握目前相关场域资源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文传学院副院长严亚就凤凰教育校企合作项目的工作推动情况、凤凰影视制作实验班教学计划、凤凰实训基地建设规划、资金投入分配等基本状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围绕系列重点工作,梳理了校企合作项目在设备采购、项目招投标、实训基地建设改造、资金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党总支书记陈远刚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立足目前凤凰教育校企合作项目工作实际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目前学院在工作推动过程中面临的境况,并提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相关难点问题、关键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阐述了自己的思考和意见。另外,院长张承凤也着眼于凤凰教育校企合作的办学目标、思路、定位等问题也做了汇报。

随后,在校领导刘琴的指导和关心下,教务处、信息中心、基建后勤处、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财务处、项目办等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立足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学院凤凰教育校企合作项目在基地建设改造、设备采购、项目招投标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和对话,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就当前面临的系列问题提出了解决工作的思路、方法等,为凤凰教育校企合作项目工作推进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最后,校领导刘琴在认真听取了学院凤凰教育校企合作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各参会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情况,立足现有的难点问题、关键问题,围绕凤凰教育校企合作项目下一步工作内容、重点、思路做出了重要指示。她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强化管理、强化服务,结合现实情况,认真梳理问题,积极配合、协调并落实和解决好相关难题;二是学院要紧紧围绕校企合作项目建设与发展目标,做好统筹规划,精心设计、优化管理;三是学院要立足当前重点工作、关键问题,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及时思考和制定工作方案,切实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确保凤凰教育校企合作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