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量:

近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学生支部2023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广告学学生支部书记田蓉、辅导员曾倩文,网络与新媒体学生支部书记加玉花、辅导员尼菲尔,汉语言文学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到场参加并担任评委,所有拟发展对象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会议伊始,拟发展对象表明了入党的动机和决心,并分别围绕实践经历、学习成果、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考察情况等进行了自我陈述。随后,老师们围绕党的理论知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的引领等相关问。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从容冷静、思维清晰,在个人的见解阐述中不仅展现了属于大学生的朝气和蓬勃,还展现了较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评委老师们在答辩结束后进行点评和指导,指出了各位拟发展对象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结束后,田蓉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位拟发展对象的表现,并鼓励所有人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修养,从学生身份出发,不断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

此次答辩会深入考察了拟发展对象对于党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表现情况,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制度化、理论化和规范化,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发展新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文:段梦蝶/图: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