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邹韬奋”“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 组织“永远的丰碑·红色记忆”3月理论学习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量:


2023年3月23日,文传学院“夏衍”“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N4213开展了永远的丰碑·红色记忆3月理论学习理论导师李娟娟主讲,服务站的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伊始,李娟娟老师指出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



,并明确此次学习带领大家更加全面认识与了解到伟大领袖毛泽东的立体形象,感受伟大的精神力量。课程以伟大领袖毛泽东五个身份为内容展开解读“开天辟地的大革命家”“卓越无比的大政治家”“气吞山河的大战略家”“唤醒国人的大教育家”“高屋建瓴的大预言家”李娟娟老师详细讲解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历史地位大家专注聆听、认真记录、用心体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其中,“邹韬奋”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入党积极分子阳湘表示毛泽东同志于乱世顶起一片新天地,于封建掀起民主的新风,于烽火几渡赤水,于文墨开辟未来。一个人的评判从来都不在人的口舌之中,他的伟绩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


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入党积极分子寇硕感悟道:“他始终坚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带领人民一次又一次越过高山,渡过大江,满怀希望地向前夺取胜利。毛泽东同志真正做到了耕作有其田,让人民翻身做主,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

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全方位感悟毛泽东同志的领袖形象,深刻理解毛泽东同志的坚定意志与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与浩然正气,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摄影:王镜儒/张雨萱;新闻稿:胥倩/杨南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