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就业招聘】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量:

2018423日,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南山校区举行,共有近70家单位携近千就业岗位到场选拔人才。

学校副校长杨燕滨带领招生就业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亲临双选会现场,关切2018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亲切询问用人单位对人才规格和素养方面的需求。杨燕滨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与优质就业单位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学生就业搭建更为宽阔的平台。

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发放资料、张贴广告、现场宣讲等方式宣传企业发展状况、岗位特点和用人要求。前来参加招聘的毕业生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展开交流,了解职位要求和发展前景,并根据自身职业规划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现场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年级学生前来体验择业氛围、了解岗位需求,从而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

当天下午,有关招聘单位在第四教学楼举行了专场宣讲会和招录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