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战略合作】文传学院与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要求,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平台,努力培养具有创新创业本领的应用型人才,3月16日下午,在南山校区2109会议室,文传学院与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洽谈,并成功签订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本次就业创业战略合作签约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重庆市流动人才党委副书记,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大学生工作部郑文来部长、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张奕副主任、重庆比贝惠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新局,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广告系系主任、实训室主任等。

会前,郑文来部长一行在学院严亚副院长的带领下,走访参观了学院高校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应用示范基地、国学吟诵社工作室等大学生实验、实践训练基地。

接着,学院与重庆市大学生就创中心就业创业战略合作会议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远刚作为院方代表讲话并致欢迎词,学院院长张承凤介绍学院办学情况,表达了学院在立足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机遇上,积极深入开展对外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学院内涵发展而不断奋进的发展目标。会上,与会双方重点就2018年就业创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就合作相关事宜达成高度一致。

随后,学院院长张承凤与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郑文来部长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了张奕副主任为特聘专家,郭邦春副主任、黄新局董事长为客座教授,正式拉开了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序幕,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厚实了根基。与此同时,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还聘请了学院喻丹丹等2名同学校园就创大使,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工作。

本次大学生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支持、帮助大学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项意义重大的活动,是一种整合各方资源,形成有效合力的探索和创举,也是学院引入社会组织协同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尝试,预示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未来工作中,学院充分整合利用资源,理清工作思路,努力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向一个新阶段、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