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学生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歌手大赛决赛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量:

10月22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文峰厅举办2020年“佳音难觅·文传等你”新生歌手大赛决赛,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助阵。校艺术团指导教师陈文萍、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十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由梁云琪同学带来的一首《亲爱的那不是爱情》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让观众明白感情的真谛;丁文浩同学的《说好不哭》用温柔的嗓音唤起对高中生活的回忆;张树美同学的《母系社会》用出彩的演唱获取评委的高分;石宇辉同学的《不用去猜》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参赛选手活力四射,大展技艺,用歌声诠释青春,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

校艺术团指导教师陈文萍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就选手们的音色、唱功、形象、台风等方面做了详细点评,并就演唱技巧、气息衔接转换、真假声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积累舞台经验,歌唱美丽青春。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最佳潜质奖2名、最佳台风奖2名、最具人气奖3名,评委教师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