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工作】文传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量:


10月28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N1315教室举行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辅导员加玉花、刘小川老师、团校全体培训学员178人参加。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学员们观看了视频《TG有点甜》,一同缅怀感佩缔造共和国的伟大先驱和楷模。团校负责同学、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畅谈培训的收获体会,激励全体学员增强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奉献争做青年榜样。

团校指导教师加玉花宣读《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八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表彰通报》,80名学员同学获得表彰。她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够坚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要忘记自己为什么而出发;二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能更好地自我培养,充盈热心、爱心、责任心,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三是要将团校培训所掌握的知识性内容运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她勉励在场同学继续努力,做一个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伟大祖国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