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专业教育】文传学院举行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入学专业教育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量:

文传学院举行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入学专业教育

1024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于南山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入学专业教育。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代咏梅时尚传播系主任韩姝广告学系副主任冯咏薇以及全体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新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田蓉主持。

代咏梅解读了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大类招生的概况,并简要讲解了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时尚传播三专业分流情况针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代老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知识储备、毕业要求达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成为一名讲好中国故事的新闻传播工作者针对时尚传播专业,韩姝介绍到,本专业主要面向西部地区时尚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等相关领域,毕业后能具备较强的媒介素养与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以及理性的媒介消费与时尚认知能力、批判与反思能力,希望同学们变被动的接受者为主动的学习者。冯咏薇谈到,广告学专业的发展目标把广告学,办成一个有生命力的专业并从人培方案制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培养思路专业特色等角度进行讲解,鼓励大家用四年去坚持用一生去热爱

同学们在这次专业教育中受益匪浅,不仅增进了对学院及专业的认识,还进一步激发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参会同学石韵涵说:在专业教育前,我对一年后的专业分流很迷惘,但现在已经坚定了方向,非常感谢学院老师认真细致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