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教育管理> 正文

【学生发展】文学传媒学院举行新生班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贯彻《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班级导师制实施办法》,切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二级学院落实落细,充分发挥班级导师在学生学业指导、实践指导、发展指导和班级建设中的导航作用,10月1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南山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秋季入学的新生班级班导师聘任仪式。

此次共有梅健、李宣霖、邹渊、周静、林雪涛、晏雪菲、禹小芳、张军等8位教职工受聘为新生班级导师,其中包括6名高级职称或行业经历丰富的专业教师。在选聘的过程中,学院坚持师德为先、业务为要、敬业爱生的基本标准,统筹考虑高年级和新生班级班导师的协调联动。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副院长严亚分别为班级导师颁发了任职聘书,全体班导师参与了本届新生主持人大赛暨迎新晚会。 (图/文:陈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