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正文

【毕业实习】文传学院召开广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量:

1227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N2218召开了2016级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副院长严亚,院长助理孟育耀,广告系主任孙肇伦,新媒体系主任代咏梅,辅导员陈千云到场参加。会议由马伟宁主持。

严亚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实习中能够守初心,正确面对和应对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挫折;守诚信,在岗位上认真对待和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守底线,要坚守自己的原则,不做逾越底线的事情。他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中的关键环节,是理论结合实际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发现知识缺项、技能短板,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和完善。

孙肇伦和代咏梅分别结合广告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际,仔细讲解了毕业实习的要求以及实习手册的填写事项。孟育耀在讲话中,希望大家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在实习中勤学善问、苦练本领,心存敬意、脚踏实地,要有人气、接地气、有勇气,充分认识专业、职业和行业,为成就更好的自己做铺垫。

马伟宁在总结中谈到,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要求,正确处理好实习和就业、实习和学习、实习和论文写作之间的关系,要在实习中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要学会正确对待实习中的困难和挫折,要正确辨别陷阱和重视安全,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通讯员 程郅淳)

(来源:学院融媒体信息中心/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