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正文

【实习实训】文传学院走访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时间:2019-07-28 点击数量:

7月2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严亚、副书记马伟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龙洁、辅导员万永春、实验实训负责教师张军一行到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协同育人(成都)中心看望暑期实习学生。并就数字媒体产教融合项目、人才培养模式同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行政副总裁毛超、华西地区负责人黄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当天,毛超带领严院长一行参观了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协同育人(成都)中心的学生实习实训环境和宿舍。在参观过程中,领导和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在实习实训中的感受和建议。学生们则表示,他们在此次实习实训中获益良多,通过企业真实生产项目实践,不仅深入了解了项目制作的全部流程,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专业能力。


406F53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毛超对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心将根据同学们的实习实训需求,充分发挥凤凰集团的资源优势,灵活协调实习实训项目。通过项目的开展帮助学生有效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获得良好职业发展。

座谈中,严亚谈到:此次到访中心,希望能够听取凤凰数媒产教集团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学生对于实习实训的真实感受。通过借鉴成功经验,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的特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善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培养符合现代数字媒体发展需求的新型艺术人才。

968000


座谈中,马伟宁希望学生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团结协助,注重安全,认真参与实习实训,在实习实训中做到认真、务实,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与会教师也从纪律、责任等不同的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实习实训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载体,本次暑期,学院有12名2016级网络新媒体(凤凰影视制作选拔班)的同学在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通过此次实习,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有利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院将持续创新教育理念,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国数字创意产业的蓬勃发展培养和输送大批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546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