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清博智能科技公司来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量:

为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数字经济战略发展新业态,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5月25日,清博智能科技公司来我院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严亚、副院长孟育耀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并就元宇宙+教育的融合发展展开探讨


企业代表介绍了当下元宇宙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情况展示元宇宙在校企联合中的更多可能性。元宇宙+教育的融合发展,将增强师生的教学体验,为师生提供更具沉浸感的场景元宇宙的实际落地应用将会为教育带来更多可能性,在娱乐教学的同时也将激发学生更大的想象力。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实现高质量培养人才、精准对接企业的必由之路。长期以来,我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广泛开展产教融合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也有助于我院洞悉新业态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顶岗实习、就业创业、研学服务新渠道,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共赢。(文/图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