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发展>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赴宝倍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量:

5月17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严亚及三位院系工作负责人来到宝倍爱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访问,看望并慰问见习学生。宝倍爱负责人余晓俐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一行人,并与学院领导展开会谈交流。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与宝倍爱负责人就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大学就业前置化,见习学生工作情况等问题进行探讨。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相关课程开发,自主儿童绘本研发项目以及产业院校所拥有的15个专业工作室,为各行各业深度结合,学生与社会接轨,增加就业提供了便利。就校企合作问题,双方得出一致观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持续加深沟通,在供需精准对接、人才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创新机制,并就学生和岗位的对口性进行严谨考量,着力推动学校、学生、社会三方受益。院领导盛情邀请企业人员到校参观,细致了解院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方案等,加强校企合作,满足双向需求。

此次会谈使学校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合理调整校方人才培养方案的方向性,对大三大四学生的见习时间进行适当调配,让学生丰富实践经验,同时也让宝倍爱可以实际了解学校资源,学生就业要求,实现人才引进,促进高质量就业,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张军、幸姗姗、舒灿 图:张军/房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