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教研活动】广告学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教研活动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量:

2024年3月15日中午12点40,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教研室在第四教学楼N4415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广告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教研活动

广告学系主任冯咏薇老师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市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科专业建设与调整的相关精神、积极思考专业课程建设。随后,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新开课教师试讲和专业教研活动蒋赏老师、罗洁老师、冯咏薇老师分别就《数字设计技术》《平面视觉与实训》《数字广告》课程进行了开新课说课与试讲大家围绕三位老师的主讲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不仅了解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的会议精神,而且明确了专业发展与课程改革的方向。(图/文:林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