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教研活动】新媒体系开展2024春季学期第1次教研活动暨专业建设研讨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量:

3月1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新媒体系N4413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1次教研活动暨专业建设研讨,新媒体系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系主任董小宇老师领学了《重庆市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实施方案》《重庆市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围绕政策要求,大家各抒己见,对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改革、专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探讨。

同时,活动回顾了过去一学期新媒体专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个人在2024年教育教学、实践实训、课题申报、成果产出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目标。


本次教研活动还特别关注了新老师的培养和支持。会上,蔡林杉、曾子蓉两位新老师分别就本学期所承担的课程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并提出课堂教学中所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新进教师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帮助新老师们在教学道路上更好地成长和进步。(图/文:董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