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工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生发展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跳绳队比赛斩获佳绩!

编辑:丁霞    发布时间:2022-11-16 13:15    浏览次数:

384D3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培养大学生坚持居家锻炼的良好习惯,我校跳绳队于2022年暑假积极参加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3届中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我校共选派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的10名运动员参赛,参与了速度耐力四段的比赛,连续30天每天坚持打卡3次,累计积分900分,也参加了耐力强心团体积分赛,并为我校争取到“速度耐力四段团体积分赛二等奖”、“耐力强心挑战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F5BE

2F262

除此,我校跳绳队还参与了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跳绳线上挑战赛。我校的罗继锌同学以3分钟单摇跳1026次、800个定数跳仅用时139秒包揽两项总冠军,以197次荣获30秒单摇跳全场第二名。邓旺同学则以201次斩获30秒单摇跳全场第一名,3分钟单摇跳1016次荣获全场第二名。李翔飞同学则是30秒单摇跳、800个定数计时赛获得全场第三名。更于2022年5月参与的“绳彩飞扬 创意有我——全国短视频跳绳创意挑战赛”活动中获得最佳人气奖,该视频浏览量高达7.9万次。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国家体育总局推出的各项活动,即使是线上也要自律自强完成比赛,充分彰显了近年来学校体育学科建设及在体育竞技方面的重视以及实践,这也激发了学生的运动兴趣,带动更多的二师学子参与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