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系列讲座

编辑:丁霞 查浩然    发布时间:2023-06-07 16:3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体育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四次师范专业认证系列培训讲座。由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负责人李采丰、副院长成波、团总支书记丁霞、专任教师罗安元进行培训,覆盖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李采丰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他为同学们讲述师范专业认证的必要性与迫切性,基于认证标准的持续改进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和思路。并进一步从体育教师职业发展出发,分析当前体育教师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及措施,努力推进学院的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

1052C

成波要求同学们切实从思想方面深入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以本次师范认证为契机,讲解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内容和程序等方面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认知度。

21B2F

罗安元从自己的教育经历出发,提醒同学们要热爱自己所学专业,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形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14654

丁霞从提升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方面对同学们做出具体和明确的要求,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和道德规范,努力成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时代大学生。

215C6

师范专业认证系列讲座圆满结束,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以专业认证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