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张艳书记带队到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

编辑:唐先平 摄影:卫刘思    发布时间:2022-10-11 10:25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到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暨党风廉政谈话。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二级纪检组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采丰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主要任务、问题风险、保障措施以及有关建议作了全面汇报,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与会部分人员作了补充发言。

张云平首先肯定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体现出的体育精神、敬业精神和融会贯通精神。在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时,张云平强调,要强化学习,全面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内涵。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要很抓师德师风、学术规范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

在听取大家汇报发言后,张艳用 “新学院,开好了头,起好了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良好”来充分肯定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成效。对学院在政治巡察整改过程中的表现和新专业申报、专业认证、产教融合等方面的辛勤付出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张艳对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是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从严要求,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一院一品牌的要求,进一步提炼党建特色;抓好作风建设,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对学生要强调政治认同,对教师要强调“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要很抓师德师风建设、宣传阵地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三是以成就师生发展为目标,全力推进新学院事业发展。围绕应用技术型定位,成就师生发展;按照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增强法纪意识,守住法纪底线。加强党员法纪教育,守住师德师风底线、意识形态底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张艳还就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特色化进行了针对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