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校领导到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联系基层调研

编辑:李昊岳 唐先平,摄影:李昊岳    发布时间:2022-12-30 10:0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到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开展联系基层调研。学院班子成员、联系对象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班子成员和联系对象先后发言,围绕疫情期间学生状态、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张云平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肯定学院班子政治站位高,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勇于战斗、敢于担当。二是肯定学院完整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在教师数量不足的困境下,仍产出高质量科研。三是肯定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校学生对学院的满意度达91.44%,毕业生对于学院的满意度达93.95%,广大学生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给予高度评价,广大师生充分体现出了体育精神。

张云平表示,感受到了大家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张云平强调,要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本专业教师的博士培养,重视社会资源运用,重视创新思维和创新机制的协同运用,要培养现代化教师,通过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云平还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学院建设发展要现代化,思想上要体现现代化的价值、理想、逻辑,行为上要体现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运行管理和内部治理能力,进而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现代化人才。二是要统一认识论、方法论和价值观,精准发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三是要展示体育学院之风采,多宣传,多展露,抓住重点,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