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倡导健康学习生活新理念——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以体育活动为载体,夯实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常规工作管理

编辑:成波    发布时间:2022-04-03 14:51    浏览次数:

四月绿枝、嫩芽慢长,阳光洒落在田径场上,与一群大学生的身影交相辉映,一切显得那么惬意、和谐。从田径场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正在举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足球活动。

4月2日下午,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在南山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健康抗疫,足球乐不停”的趣味足球接力活动。活动由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校足球协会承办。活动以寝室为单位,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内容涉及颠球、传球、绕杆、射门等项目,同学需要依次完成以上项目,才能以得分排名获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获得了不少收获,即丰富了课余生活,又增强了运动技能,希望类似活动能够时常开展。

据悉,当日中午,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也一同前往两校区寝室,向同学们进行了假前慰问,送去了慰问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疫情难关,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1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