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学校对外合作处到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成波    发布时间:2022-03-31 22:57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家智带领部门相关同志,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专职组织员唐先平,副院长成波出席了会议。

调研座谈会上,李采丰就学院对外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从学院校友工作、重点合作单位、对外合作基础、学院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未来目标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关需求和建议。学院相关同志也就对外合作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考,表示将与学校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学院与学校对外合作工作深入开展。

李家智就我院对外合作工作取得成效给以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工作成果丰硕,能够结合学科专业背景,在行业中建立起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条件。同时,他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大在赛事组织、新兴体育项目、体质健康、智能化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和宣传,突出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推进学院建设向纵深领域发展。

本次调研会议,增强了学院与学校在对外合作工作领域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和努力方向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