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学院动态

位置导航: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首页

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到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调研

编辑: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16:12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带领党政办相关同志到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巡察整改、事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建设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管理赋能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思路,就思想政治建设、巡查整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内涵建设、育人体系构建等13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做了专项汇报,对分管工作领域党风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剖析。学院专职组织员唐先平还就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江净帆在讲话中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在强化党建、突出重点、及时整改,尤其是在师德师风、学术规范、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等重点事项上,抓实抓牢,确保整改见成效。对于学院事业发展,江净帆谈到,要扎牢学科专业建设的根基,将学院特色发展作为事业发展主线,不断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努力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会上,江净帆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教育,要求班子成员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强化学院廉政建设,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