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社团“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视频打卡活动完美收官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2 14:30:00 浏览次数:

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大数据社团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视频打卡活动完美收官

临近期末,为加深员对知识点的掌握,提高员独立思考能力,帮助员更好地冲刺期末,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社团2023年12月17日-12月27日线上开展了“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视频打卡活动,旨在以录制讲题视频的方式,让大家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同时锻炼自我表达能力。


A250C


本次活动面向大数据社团全体员展开。首先,宣传阶段由社团负责人在大数据社团会员进行积极宣传同时积极帮助大家,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本次活动参与人员需单独拍摄讲题视频,讲解的题目需要从数学类计算机类这两门学科中选择其一。最后,讲题视频需包含具体讲解或演算过程,以此检验参与人员自身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28A61


此次视频打卡活动给参与活动的会员们带来了诸多好处,会员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不仅能对自身知识进行查漏补缺,而且在录制视频的过程中,可以锻炼自身语言组织能力,从而达到理清思路的效果,真正实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至此,截止2023年12月27日23:00,本次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大数据社团组织开展的“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视频打卡活动正式圆满结束。希望在将来同学们也能积极参与社团相关活动!



稿付丹丹

图片:付丹丹

审核:但松健、李青嵩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出动百名志愿者助力重庆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
下一条:走近数学建模,感受建模风采——数学建模社开展线下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