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出动百名志愿者助力重庆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2 16:00:00 浏览次数:

我力量,起远航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出动百名志愿者助力重庆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


2023年12月30日-1月1日,重庆市第十八届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决赛志愿活动在重庆市少年宫举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出动百名志愿者分批来到比赛现场,协助承办方开展签到、引领候场和成绩处理等工作。

12月29日——比赛前夕,志愿者们集中来到少年宫接受培训,明确服务对象和要求。

12月30日——比赛首日,天刚蒙蒙亮,志愿者们就已到达少年宫提前熟悉工作。



旭日东升,家长们带着孩子陆续赶来,我院学子快速投身志愿服务岗位,有条不紊地开展签到和引领候场工作,比赛中孩子们大显身手,钢琴朗诵舞蹈声乐精彩纷呈,令人感叹10后的无限潜力。

12月31日——比赛翌日,第二批志愿者依然准时到达,接过接力棒,坚守岗位。

1月1日——比赛进入尾声,最后一批志愿者依然热情不减,奔赴服务岗位,耐心回复家长的提问,处理各类突发情况,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8C251


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展示出我院学子青春激昂的精神风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也将继续积极引导更多学子投身志愿服务,推动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开展。

文:李思涵

宣传部

校对范灿玲

审核但松健 李青嵩


下一条:大数据社团“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视频打卡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