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数学建模,感受建模风采——数学建模社开展线下经验交流分享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2 14:00:00 浏览次数:

走近数学建模,感受建模风采

——数学建模社开展线下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体验数学建模乐趣、增强兴趣并同专业相结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建模社于2023年12月28日在南山校区N4215开展了“走近数学建模,感受建模风采”线下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由数学建模社指导老师王海俊、学院专任教师陶佳和社团成员们共同出席和参与。

本次会议伊始,由数学建模社的罗世俊同学主持并介绍了本次数学建模社线下经验交流分享会的主要流程。


47D98


然后,由王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参会人员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强同学们对数学建模体验,同时让大家将兴趣和专业相结合,提高数学建模的专业水平,为相关赛事做一定准备,为自己的兴趣交一份比较专业的答卷。


3C8C0


随后,陶佳老师围绕“参赛一次,受益终身”的感悟和心得,向大家分享了指导数学建模的经历和准备比赛所需的专业知识;他针对建模过程中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大家的疑问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提供了许多学习资源和渠道,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数学建模竞赛。


27D47


此次数学建模社的线下经验分享交流会,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数学建模的认识,还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目标和备赛、参赛的意义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期望今后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给自己的兴趣交一份比较专业的答卷。


文:吴麟萱

图:数学建模社

审核:但松健、王海俊


上一条:大数据社团“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视频打卡活动完美收官
下一条:大数据社团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