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青春,“寓”见美好——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宿舍楼栋打扫志愿活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9 10:15:00 浏览次数:

为倡导大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劳动观念,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使劳动教育融入校园生活建设中,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18:30在南山校区中苑五舍、北苑三舍开展宿舍楼栋打扫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备好了扫帚、抹布等打扫工具,于中苑五舍集合。在明确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清扫内容及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按照负责人的分配到达指定楼栋楼层开始行动。


38B41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仔细地对宿舍楼栋走廊、楼梯间、晾衣间的地面进行了清理。接着,志愿者们用抹布擦拭了楼梯栏杆的灰尘。最后,志愿者们检查并清理了宿舍楼栋的消防设备,为同学们的校园安全筑牢保障,防患于未然。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端正细致,行动配合得当。


193E5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爱护宿舍卫生环境的重要性,而且凸显了我院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宿舍是大学生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建设更是校园文化创建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爱护宿舍卫生环境,营造寝室和谐氛围,我们义不容辞!


45A60

 

:聂烜臻 伍婷

: 莫志君 冉佳莉

审核:但松健、李青嵩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