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2 15:00: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强化考核评价,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3年12月28日1300N2218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学生会述职评议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青嵩、辅导员王海俊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钰茹、党建办公室主任黄露、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12人和普通学生代表32人(覆盖全年级)。


31E83


会议伊始,两位主席团成员袁晨林、范灿玲与四位部门负责人段颖,王清清,杨文龙,李韦萱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分别从个人情况、工作概况、学风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回顾了秋季学期以来学生会开展的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总结了工作中学到的管理经验等,并表示学生会将继续深化改革,发扬优良作风,把服务青年学生的工作落到实处。


30143


参加此次评议的所有人员认真听取两位主席团成员、四位学生会部门部长的述职发言,并依据各位平时的工作表现,以客观公正的态度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质、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这五方面对她们进行评议,并填写评议表格。评议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评议结果用于参加评奖评优、测试加分等事项时,由校、院团委依据评议结果择优提名。评议为不称职者,依照相关退出机制按流程予以劝退、罢免。


56186


会议最后,李老师首先列举了2023—2024学年我院荣获的优异成绩,如第十一届球类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拔河校级第一名、男子篮球校级第二名等。在第十三届三创赛中国家级获奖9项、市级获奖47项、校级获奖24项,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国家级1项。她对大家这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学生会每位成员在这些成绩背后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接下来,她向同学们寄予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大家更加注重团队合作,学会倾听和尊重他人,共同进步。最后,她表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4CE4C


本次评议会议还让大家了解到六位述职人员在就职期间为学院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最终,评议结果为袁晨林、范灿玲两人为优秀等次,段颖、王清清、杨文龙、李韦萱四人为称职等次。

此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建设,让团委学生会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职责,更关注于学生的需求,向更具创新、务实服务、强化能力的目标方向前进。至此,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议圆满落幕。


文稿|王星语 廖荷叶

图片|宣传部

校对|范灿玲

 审核|但松健 李青嵩


上一条:关工委孟世才陪同走访我校数学系优秀校友
下一条:“数”说青春,“寓”见美好——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宿舍楼栋打扫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