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10 10:00:00 浏览次数:


为始,接力启航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


为加强数学建模社团的管理,促进社团的良好发展,培养社团成员对实际问题的分析能力,提升学生的建模能力与技巧。数学建模社于2023年11月9日晚上18:30在南山校区N2210教室开展了“数学建模社功能型团支部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


1609D


活动伊始,活动进行第一项,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5B9C2


活动中,指导教师王海俊老师阐明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团员代表大会的意义,并作出建议与指导接着,上数学建模社团支部书记付鹃进行总结发言。付鹃学姐的殷殷嘱托,不仅是对过去建模社的总结,亦是对建模社未来的展望与期许。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线上投票的方式选举过程公开透明,产生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委员会委员,杨鸿同学当选团支部书记冯丽婷同学当选宣传委员何劲仪同学当选组织委员。


182FB

 

1AF82

 

活动最后,由副社长冯丽婷向同学分享lingo相关知识用建模方法定性地描绘出生活实际的问题,将抽象的事物利用数学建模具象化,让学生感受数学的魅力


18F88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历经一个小时左右,“数学建模社功能型团支部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顺召开有助于社团成员了解和学习lingo知识,坚定同学积极入党的决心,增强数学建模社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社团的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委员的指导和带领下,社团能够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建设,锐意进取,推陈出新,再创辉煌!

 

文:吴麟萱 杨欣月

图:杨鸿 杨欣月 吴麟萱

校对:王海俊

审核:但松健 李青嵩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脚踏实地,奋发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