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奋发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0-10 10:00:00 浏览次数:

为统一学生干部思想,激励学生干部更好发挥学生干部模范作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0月10日在N2210召开了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青嵩主持。


873BB


李老师表示,大学是综合素质的体现,学生干部要在课外时间充分利用平台多参与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履历,提升学生自我能力和基本素养,做好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接着,李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最后,李老师就接下来的歌手大赛,迎新晚会等大型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790DF


本次学生干部例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励了学生干部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高度,有深度”的有意义青年。



文稿 | 秦曼

图片 |宋郁悦

校对 | 范灿玲 李思涵

审核 | 但松健 李青嵩


 

上一条:数学建模社团功能型团支部团员代表大会暨lingo知识分享会
下一条:以声绘梦,逐梦前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新生主题演讲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