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GSP素质拓展之中华传统文化一站到底比赛

日期:2017-09-27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师范生文化底蕴,2017年9月22日14时整,教师教育学院GSP素质拓展之中华传统文化一站到底比赛在南山校区文峰厅顺利举行。教师教育学院专业教师邹非、2015级小学教育(全科方向)辅导员杨元超和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方向)辅导员季颜骏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方向)四个班学生共计二百多人共同观看比赛。

中华传统文化一站到底比赛由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方向)专业中每班派出6人组成四个团队进行,他们是全科一班最强战队、全科二班天马行空队、全科三班美少女战队和全科四班就是队。赛程分为两场,第一场通过抽签决定,分两组进行初赛;第二场通过抢答进行决赛,每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致积极抢答,竞争异常激烈,在决赛中美少女战队和就是队分数不相上下,通过加题赛,最终由美少女战队以16:15的分数赢得第一名。

比赛最后,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全科方向)辅导员季颜骏表示,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通过新颖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意识到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将传统文化用于教学之中,让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得到广泛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