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信到我院举行“微专业”之数据标注工程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617日,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文峰厅举行“‘微专业’之数据标注工程师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是我院“微专业”就业育人项目之企业进校园的重要一站,主要面向学院2019级学生,近150名同学参加。

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致业源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数据处理经验,自成立以来,已为国内外500多家人工智能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了优质的数据服务,涵盖无人驾驶、教育、金融、安防等多个领域,目前与多个行业龙头企业共建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基地,如腾讯、百度等。

宣讲会上,HR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从公司概况、业务分布、服务优势、企业文化、公司办公环境以及企业目前发展状况等给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据悉,菲利信已与多所高校建立合作,成立校内数据标注基地,基地员工超过200人;并联合高校完成了众多高质量的横向课题项目,受到社会的认可。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进行面试,总共分为三个部分:自我介绍、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针对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公司发展平台及福利待遇等问题,HR认真进行作答,并鼓励同学们珍惜优质就业岗位,更好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也将加强拓岗力度,持续邀请企业进校园,为同学就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文/陈璐 /王伶俐)


说明: IMG_256

说明: C4877025DB0FA413A2685C2A9B142E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