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生科技到我院举行“微专业”之开发工程师培养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2022年6月24日,国生科技来我院进行开发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宣讲。 据悉,该计划为璧山区政府联合软件行业头部企业,面向西南地区建设甲骨文(重庆)产教融合基地,为本地就业学员提供培训就业一体化数字化工程师培养服务。该项目面向准毕业生展开岗前实训、业素养培训,学习结束后与璧山本地政府、企事业单位、软件企业进行双选就业,并享受就业后一年的跟进政策支持。

活动现场,国生科技宣讲负责人就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初步阐述,该计划旨在提升准毕业生从事开发工程师的岗位能力、强化计算机类毕业生人才队伍打造。同时,他向同学们就当前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数字经济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提出了就业前置化、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实践相融合的重要性。

在宣讲会的最后阶段,宣讲负责人公布了此次开发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具体安排,对同学们就培训后的就业保障和优先推荐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进行了简历的现场收取和后续笔试面试的相关通知。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微专业”就业育人项目企业进学校的重要一站,通过学院和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进行培养模式、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的改革,给予同学们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和人才培养建设方案新的认识和理解。(文/陈璐、 图/王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