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到我院举行“微专业”之测试工程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527日,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微专业’之测试工程师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是我院“微专业”就业育人项目企业进学校的第一站,主要面向学院2019级学生,近200名同学参加。

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传音控股旗下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国家提供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移动通信产品以及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公司,旗下拥有新兴市场著名手机领导品牌TECNOItelInfinixSpice。自成立以来,传音已成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2.46亿台双卡手机,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市场份额超过40%

宣讲会上,HR通过ppt、宣讲片播放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多品牌战略,即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建立起用户行为分析大数据平台;并以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介绍了测试工程师的工作环境、工资薪酬、对校招生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晋升途径。鼓励同学们把握学院“微专业”就业育人学习的机会,珍惜优质就业岗位,将就业前置化,更好实现高质量就业。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热情回应,针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对实习生的培养方式,HR解答道:“传音为实习生配备了专业导师,聚焦专业和管理两大方向进行一对一教学与指导”。

宣讲结束后,进入面试环节,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包括自我介绍(1分钟)、无领导小组讨论(15分钟)、结构化面试。招聘公司人员将同学们分为5个小组,分别在三个机房和教室有条不紊的开展。同学们通过现场互动和面试,不仅了解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式、行业现状,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据悉,共有17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

目前,学院已与传音公司就“微专业”就业育人项目达成进一步合作,校企双方将以实习实训搭建人才共育平台,逐渐形成岗位实习、毕业实习、正式就业三位一体的良性闭环,从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文/陈璐 /王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