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重庆市重点学科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了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学科建设工作,推进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建设。5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N2210会议室举行了电子信息重庆市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会,学校副校长、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海霞,电子信息学科带头人韦鹏程,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石熙、付仕明,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但松健,以及电子信息学科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海霞主持。

吴海霞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进一步明确硕士点建设要求;对标对表针对学科建设年度任务与“十四五”任务做了安排部署。石熙从科研经费的预算、使用、报销以及审计责任四个方面,对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韦鹏程介绍了电子信息重点学科建设的内涵要求及学科经费管理办法。

吴海霞强调“申硕工作”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到重庆市重点学科建设的重大意义,鼓励老师们抓住这个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多出标志性成果,为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力量。(/罗飞、胡安林 文/胡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