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510日,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用人需求,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付仕明、就业工作联络人王伶俐到元时空智能科技、腾讯云、忆享科技和科大讯飞开展实地走访企业调研。

元时空智能科技招聘经理邓中达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人员需求。期间,该司校园招聘负责人谭峰反馈了427日来校招聘的情况,经过笔试和两轮面试目前已经给3位同学发了offer,两位同学已经完成了签约流程。付仕明首先感谢元时空对学生培养质量的肯定,然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就学院“卓越工程师订单培养计划”做了介绍和交流。

在腾讯云、忆享科技和科大讯飞走访期间,相关负责人依次就企业主要从事的业务、规模、人才需求和目前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模式做了介绍。付仕明表示学院正在准备开展“卓越工程师订单培养计划”,并就计划的内容和实施方案做了说明,企业方表示“卓越工程师订单培养计划”能够很好地打通学生就业和企业人才需求的壁垒的同时节约了学生成长的时间和企业招聘的成本并初步达成了深入进行产学研合作、项目研发等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学院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岗位资源,提供了更多优质和精准就业信息,并计划于5月下旬开始实施“卓越工程师订单培养计划”,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图/王伶俐 文/王伶俐)


说明: 元时空1

说明: 忆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