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细春雨下 浓浓师生情-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了强化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关心关爱学生的要求,充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情况,42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海霞,副院长付仕明,学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黄思行,辅导员陈璐深入学生寝室开展走访关心工作。

吴海霞院长首先走到每栋寝室楼下与宿舍管理员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情况,询问是否有异常情况。走入学生学生寝室,吴海霞院长按照学校党委书记张艳的要求将“五个讲清楚”细致耐心的告诉同学们,并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周末在校的安排。吴海霞院长看到中苑2316寝室的同学在认真复习C语言课程,关心的说到:“大三,正是学业要求最紧张的时候,看到你们这么努力用功,我很放心,也要加强体育锻炼。”“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是吴海霞院长对全院同学们在学业上的深情嘱托,也是学院学风建设上永远追求的高度,也契合了“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吴海霞院长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了同学们的不解与疑惑。切实让远离家乡与父母亲人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

此次寝室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各方面的关心关怀,学院把教育、管理和服务通过实际行动有效的结合起来。在实际开展工作中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扎实做好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教学全覆盖,提升了学校宿舍管理的成效,加强了学生对寝室安全、文明的理解,对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同时,学院也为考研同学暖心提供网络面试间,助力同学升学。学院团总支开展清洁机房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强化了工科专业学生对于教学用具的情谊连接。辅导员陈璐组织的“暖心分享,幸福生活-每日小确幸打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情感分享的平台,鼓励同学们保持阳光心态,健康生活。(文/黄思行 图/黄思行)

说明: 9EDD6E856BA9323D60F610CF8B3725D4

深入学生寝室

说明: 67B9BCE071B30C292319761A6A27376D

寝室巡查记录本做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