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开展“创新构建新引领,昂首阔步向未来”两会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深化入党积极分子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他们对我国各项事业发展的认识,314日,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于N4210举办了一场以“创新构建新引领,昂首阔步向未来”为主题的两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办公室黄梦伊主持,部分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黄梦伊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详细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概念、历史沿革及其在群众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两会对于推动国家发展、反映民意、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作用。在她的讲解下,积极分子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

随着活动的深入,积极分子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参与积极性。他们积极回答问题,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悟。

积极分子秦芳表示民生保障是社会的基石,而大学生就业问题更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她认为,对于大学生来说,应该先就业后择业。在就业过程中,大学生们要脚踏实地,不断积累经验和技能;积极分子陈思宇认为理想信念教育对于大学生来说至关重要。作为大学生要学会自讨苦吃,勇于挑战自我,体验基层生活,多观察学习。通过基层锻炼,大学生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两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也加强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教育。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干劲。更重要的是,他们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肩负起的责任和使命。

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将继续举办更多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动他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建办供稿 审阅/马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