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入党党员教育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的仪式感和荣誉感,提高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1227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于N2210召开了新入党党员教育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肖涛、各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出席会议,今年新入党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智能物联专业学生支部书记马传博郑重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在李金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预备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随后,肖涛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传递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历史使命。

预备党员伍涛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呼吁身边的同志们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入党积极分子雷茜分享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并努力向预备党员们看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肖涛对十四位预备党员提出了一点祝贺和两点希望。他首先祝贺十四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预备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增添了新鲜血液。接着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十四位同志能够永远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二是希望十四位同志能够在成为预备党员以后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远跟党走,成为合格乃至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宣誓大会的顺利举行,让新一批预备党员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和庄重,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本次大会不仅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也是对全体师生的一次精神洗礼不仅彰显了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对党员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展现了学院师生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党员们定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建办供稿 审阅/马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