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森”党员服务站举行“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了更好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人文底蕴,提高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让积极分子们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教育和学习的多样性和实效性。人工智能学院“钱学森”党员服务站于2022525日举办了“读物分享会”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二支部、学生三支部共计8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223304

微信图片_20220525223235

会议前,积极分子就准备好了会议所要分享的读物内容。会议开始,由会议主持人引导积极分子们依次进行分享,积极分子们都相当的配合,现场氛围融洽。积极分子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分享读物,时而诙谐,时而严肃,代入感强烈,让在场的积极分们深刻了解了不同读物的内容,活动现场求知气氛浓烈,达到了理想的活动效果。同时简短的阐述也锻炼了积极分子们的总结和概括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525223143

微信图片_20220525223244

读书本身是一个输入的过程,但输出也非常重要,输出的学习方式比输入的效率更高。“读物分享会”便可以将自己读书时获得的知识感受与别人一起分享,也可以听别人从书中获得的知识思想,可以让自己发现自己没有注意到的书中的问题。

本次“读物分享会”活动,积极分子们通过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可以实现自身的有效积累,补充理论知识,扩展自己的视野,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同时,在活动中,可以创设良好的学习思考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引领积极的求学风尚。(图文 张爽/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