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巡听列席智能物联技术教师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520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智能物联技术教师支部在南山校区N221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周之良、聂磊科长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海霞列席本次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起云主持。

全体教师党员在支部书记组织下,首先观看了《焦点访谈》关于目前疫情形势的专题视频《从严从实 科学精准》。

支部书记韩起云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55日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委员唐永顺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宣传委员周玉婷领学《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支部党员刘亚平领学重二师办发〔202218号文件《关于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及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其中专职组织员肖涛谈到,在抗疫过程中我们的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共同做好抗疫工作。据统计,我院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共有15位老师、21人次(其中党员就有13位)。可见在抗疫斗争中,我院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师是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大家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共同来做好抗疫大局工作,真正做到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周之良、聂磊科长先后讲话,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聚焦主题、站位较高、认识到位、效率较高,同时对如何规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建议。吴海霞书记恳请组织部继续关心、指导学院党建工作,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先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再做特色化。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学习,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唐永顺 /刘亚平)